恹恹欲睡

Girls Girls Girls

超喜欢这个太太的文,这种设定超级带感啊!

布拉格之春:

【不想承认有一点ISA大三角】
【没有吱吱推不倒的女人】

反观GnR这边,一片愁云惨淡。
“很好,既然似乎有效,我也该找个男人把我上了?”Duff喝了一大口伏特加。
“你能接受吗Duff?”slash看了一开始被他女友当作gay的Duff。
“不能!!但是我无比的想变回来,所以一定得克服...”Duff给自己鼓劲:“你们说我今晚该去哪里能钓到正常点的男人?”
“呃...”slash低头不再说话。
Izzy偷偷的瞄着axl。
“我不管,我绝对不和男人上床。”axl的面色苍白,她似乎有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。
如果一个男孩从小被继父性侵,他是万万不可能正常的,有两种选择,变成同性恋,凌虐别人;或者厌恶男性,认为男人都是邪恶的,暴力的。
axl属于第二种,他无论如何,也不想和男人上床。
想想他都觉得要窒息了,胃部一阵阵痉挛,他甚至有点反胃。
现在怎么办?Duff似乎打算试试,Steven的心思可能留在crue那边了,他怎么办?会永远变成女孩子吗?
那就变成女孩...他还是可以继续喜欢女孩不是吗?他也不必和男人上床。
一只手搭上了axl的肩,Izzy温柔的看着她,用他深邃迷人的黑色眼睛,带着不可抗拒的力量。
他一直很听Izzy的话呢,Izzy让他唱歌,他就唱;Izzy要组乐队,他就跟过来;Izzy让他别哭,他就乖乖的不哭了。
Izzy很好,值得他一直陪着。
可他不想和Izzy上床,因为Izzy是男人,可是Izzy和别的男人不一样,他不是暴力的,丑陋的。
Izzy是世界上最美好,最值得等待的。
如果一定要变回来,那就只能是Izzy了。
“好了,我们姑且不管那个傻笑着冒粉红泡泡的Steven,axl呢,你怎么办?”slash把酒瓶瓶口指向了axl。
“我?无所谓,反正我不和男人上床。”axl坐在那里纹丝不动。
“你不会打算一直做个姑娘吧兄弟?认真的?”
axl没有理睬他,她转身直接离开了。
Izzy示意大家不要追。
“嘿Izzy,你打算要了她,对吧。”slash又把瓶口对准沙发扶手上坐着的Izzy。
“嗯哼。”Izzy不置可否。
“你可太过分了,不打算加我一个?”slash站起来:“我们不是有很愉快的3p体验吗?”
“呃...和别人我无所谓,但是axl...抱歉,只能由我上她。”Izzy也站起来:“我不打算和任何人分享axl。”
“操!”slash把酒瓶砸在地上:“这就是你Izzy stradlin,你对他什么心思我不管,那你昨晚为什么管我?”
“我...”Izzy低下头,用帽子遮挡住自己的视线。
“我们是朋友Izzy,我告诉你,你对axl的想法和我对他的想法一样,当然,他似乎更信任你,所以,你可千万不要让他失望。”slash用手指戳了戳Izzy的心口处,然后就打开了另一瓶酒,转过身子不再搭理Izzy。

评论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